作者and9 (ming ming)
看板Accounting
標題[討論] 安永人資的態度
時間Tue Oct 6 17:50:36 2009
話說,安永人資真的是很大牌,
我想詢問保留狀況,先寄e-mail到安永
沒有消息,再來我請安永裡面同學代我問人資
他說人資敷衍她,我只好自己打電話過去
當我打過去,總機轉過去,沒人接是怎樣
再來第二通是總機沒人接,= = 冏
終於,第三通打通了,他回答說 主管人不在
請我回電,等等會跟我聯絡,我一等再等
到現在還是沒消息= =
安永的人資真的很大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29.59
1F:→ noeru:為了表示你的不滿 你可以放棄你的保留資格阿 10/06 18:01
2F:→ rabbit829:他有資格大牌不是嗎? 10/06 19:55
3F:→ kiacm:他有什麼本錢耍大牌呢?不懂 10/06 21:33
4F:推 nuo5218:這種大牌的公司還是不要去好了 10/06 21:35
5F:→ takau:其實四大對於錄取或保留情形似乎都不喜歡自己打去問… 10/06 21:53
6F:噓 PowerDuck:人家一定要用你嗎 你是什麼東西 發這種文真不曉得誰大牌 10/06 22:11
7F:推 nccupeace:樓上沒必要這樣不尊重人吧,找工作心急是理所當然~~ 10/06 22:25
8F:→ nccupeace:我想人資也不是大牌,事務所本來就很忙,再多打幾次嘍 10/06 22:26
9F:噓 jerk5566:就噓這句"安永的人資真的很大牌" 要發洩不滿你可以去黑特 10/06 22:28
10F:→ jerk5566:在這邊發文批評安永事情也不會解決 如果你不爽可以不要去 10/06 22:29
11F:→ x3334630:其實原PO是想要釣出PowerDuck跟jerk5566 這兩位安永前 10/06 22:51
12F:→ x3334630:輩 然後丟水球問問~ 10/06 22:51
13F:→ x3334630:我猜的啦XD 10/06 22:51
14F:推 casualk:奇怪了 錄取人的公司這麼了不起啊 為什麼樓上幾個這樣說 10/07 12:44
15F:→ casualk:臺灣公司這麼囂張就是有這種人造成的 10/07 12:44
16F:→ faithstw:兩位安永前輩... ψ-(._. )> 10/07 16:52
17F:→ takau:其實不用這樣,但四大其實在104都有寫說勿打去詢問了… 10/07 17:52
18F:推 ck309:你不會打去其他家問問看 看其他人會不會理你 10/13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