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handle (sunshine palm)
看板Accounting
標題[閒聊]認識的人開會計師事務所的狀況
時間Mon Oct 5 23:01:23 2009
有一個同學3年前自己出來開會計師事務所
最近遇到說經營不是很好,壓力很大,有點後悔自己出來
不過他提到一個會計師同業,本來在中央銀行工作
已經工作15年了,退休金還沒拿到就出來自己開業
聽了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2.4
1F:推 floz:看個人能力吧 (業務能力) 10/06 09:46
2F:→ LNEQFV:業務能力第一,專業能力再次之,因為敢出來開的,基本上都已有 10/06 16:36
3F:→ LNEQFV:一定程度的專業,所以此時的關鍵因素就是業務能力及人面廣否 10/06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