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128128 (Jimmyy)
站內Accounting
標題Re: [問題] 今年記帳士考試....
時間Fri Oct 2 10:16:52 2009
如果是計算題應該會考今年的數字,選擇題就可以加註年度考下一年的數字了!
所以都要記憶!祝你好運!
ps:今年申報實務公告要加考所得基本稅額(最低稅負)的計算題哦
※ 引述《arista (康妮)》之銘言:
: 請問各位~~
: 因為今年所得稅法有修正部份條文~營所稅查核準則也是一樣~
: 那要參加今年12月的記帳士考試的話~
: 是要以修正後的新條文為準? 還是舊的就可以了?
: 因為新修正的法條很多是自99年度開始
: 所以有點搞不清楚該怎麼準備...
: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62.76
1F:推 sukimaki:可以請問一下原PO這項公告消息來源是??? 10/02 14:53
2F:推 joseph719605:跟樓上一樣的問題~ 10/02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