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nike (阿倫)
看板Accounting
標題Re: [問題] 關於勤業
時間Sun Sep 27 18:55:15 2009
※ 引述《winds751011 (景氣快好轉吧!)》之銘言:
: 我想請問還有人在等勤業嗎?
: 我雖然有再找其他工作了
: 但是心裡還是對勤業念念不忘壓
: 所以想請問板上有其他人也還在等嗎?
: 有沒有什麼相關消息呢?
基本上勤業9月7日後還有在陸續報到
像某組的10月還會再進兩個新人
1月還會再進1個新人
不過這些"新人"的學歷真的很高(國立or留美)
所以學歷真的很重要!!
--
蔣幹打電話給曹操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7.37
1F:推 eatbrain:今年都這樣 連立本也邱起來挑人了 09/27 23:26
2F:→ desefe:會挑人是因為應徵者很多吧? 09/28 00:17
3F:推 veryfat:真巧 上面兩個我都認識 09/29 16:00
4F:→ Carolyn0524:我私立的 也有接到遞補的電話... 10/04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