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le (冰城城主)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轉錄][無恥] 被罷免了還在管版?!
時間Thu Mar 3 17:05:38 2005
※ 引述《HsinTai (悠哉悠哉)》之銘言:
: 個人以為只要小組長通過罷免連署程序審核並開始連署
首先,先澄清一下:我不是拿 KMT 板來當例子。
小組長只能審核理由的「正當性」。小組長的審核並不代表連署結果,
也不代表小組長認為連署應該成功或著失敗;只代表「若」這個連署
在這個理由下成功,可以視為罷免成功──就這樣而已。
既然連署還沒有結果,就不應該有動作。停權是一種嚴重的懲處動作,
我以為小組長權力還沒大到能拿尚未結果的連署作為懲處動作的基礎。
--
╭─────────────────────────╮
│"
There is no fate that cannot be surmounted by │
│scorn." --
Albert Camus │
╰──────────◇ http://dale.distract.or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8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