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yvonne (狗滾)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轉錄][無恥] 被罷免了還在管版?!
時間Thu Mar 3 08:24:53 2005
※ [本文轉錄自 KMT 看板]
作者: RealJustice (敗類管版 人人喊打) 看板: KMT
標題: [無恥] 被罷免了還在管版?!
時間: Thu Mar 3 07:18:36 2005
無恥的極致....
※ 引述《ilyvonne (狗滾)》之銘言:
: ※ 引述《ilyvonne (狗滾)》之銘言:
: : 請見
: : [公告] 即日起任何板務問題請寄信
: : 多於討論串刪除
: 回一下省的沒看到
: 因為本人處理恐引起爭端
: 請將所有檢舉既往plasma及doz1031信箱
: 謝謝各位的合作
: 以下檢舉文無條件不備份刪除
--
爛白獵人團---騎士
小白擊破數 : 8
combo : 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17.230
1F:推 Pissaro:說不管板還動手刪文? 220.134.24.8 03/03
※ 編輯: RealJustice 來自: 219.91.117.230 (03/03 07:23)
2F:推 jeromec:原來組務的裁決是玩假的啊? 68.43.199.245 03/03
3F:推 tonyahsiang:請別做亂了好嗎?218.166.239.139 03/03
4F:推 jeromec:樓上的,你知道原因嘛? 68.43.199.245 03/03
5F:推 jeromec:我只想知道為何版主被罷免了,卻還能管版. 68.43.199.245 03/03
6F:推 HYL:我猜這篇會跟 hctib那篇恭喜憭@樣,突然就消失在版上 24.255.52.50 03/03
--
《片語大補帖:民意代表聲明參考詞彙1000句》
「我沒有買票;我沒有賣票;我沒有參與賄選;
我用人格擔保;有的話我切腹自殺全家死光光;
我沒有汙錢包工;我什麼都不知道;有空我會向上層反映
…等1000句。」
立院跟議會必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1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