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tteland (驅逐支那正名臺灣)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問題] w板主應該要復權了吧?
時間Wed Mar 2 21:42:04 2005
※ 引述《zoea (quit...)》之銘言:
: 這件事情根據前面文章的結論
: 1.w版主停權一個月
: 2.w版主以辭職表示不服判決
: 3.okcool小組長維持原判並有但書的同意該辭職
: 但書為一個月後 w版主可來信決定是否復職
: 因此 目前處理方式為 w版主若認有復職必要
: 煩請一週內來信給我 決定復職事宜
: 這件事情是w版主自己可以決定的 我想應該不需要其他人來幫忙吧?
: 除本標題之頭篇文章 其餘板友回應文章不予保留
我申請復職,
但為避免爭議,
我復職的目的是管理..
不打算處理裁判糾紛....
之前愛亂板的也不用因為我來扁板鬧板!
請小組長定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