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chai (泛藍不倒~混亂不少~)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問題] w板主應該要復權了吧?
時間Wed Mar 2 13:29:49 2005
前ok小組長
暫停扁板w板大一個月的板主權力
從1/29到現在已經滿一個月了
請z小組長恢復w板的職權
--
▕▔▔▔▔▔▔▔▔▔▔▔▔▔▔▔▔▔▔▏
▕ 不沾鍋,閃得快,有事就叫老歐來,
▕ 過雞年,把馬擺,你說雞擺不雞擺?
▕▁▁▁▁▁▁▁▁▁▁▁▁▁▁▁▁▁▁
▄▄▄▄▄▄▄▄▄▄▄▄▄▄▄▄▄▄
贊曰:有事歐晉德,無事雞擺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