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gdream (;p)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請]weapon板申請新增板主
時間Sun Feb 27 23:51:36 2005
※ 引述《mongdream (;p)》之銘言:
: ※ 引述《zoea (quit...)》之銘言:
: : 相同標準??
: : 我在2.22發表的文章您都沒看到嗎?
: : 我給您三天補足不明確的連署理由部分
: : 這樣的救濟時間現在變成我沒處理?
: : 是您沒看我的說明 還是我表達不夠明確
: : 在該補充救濟之時間過後三天 我會盡快作處理
已經 2/27 了 就算是黑箱也該有結果了吧?
還是最近流行冷處理 乾脆來個相應不理呢??
既然都記得上板砍板友文章了, 那是不是判決結果也順便寫一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8.144
※ 編輯: mongdream 來自: 140.112.28.144 (02/27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