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lJustice (敗類管版 人人喊打)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是不是請組務直接講明KMT版版主不得罷免
時間Thu Feb 24 22:41:19 2005
輸不起?
如果不喜歡這邊的規定,
就不要來啊....
※ 引述《DCT (美夢成真啦)》之銘言:
: 標題: Re: 是不是請組務直接講明KMT版版主不得罷免
: 時間: Thu Feb 24 00:03:59 2005
:
:
:
:
:
: ※ 引述《eslite12 (recta sequi)》之銘言:
: : 40人以上贏一票就算贏 我想並不是一個"奇怪"的規定吧
:
: 個人覺得相當奇怪
: 當初設定上站數和PO數都要達200的高標準就是怕政治版上的不當動員情況
: 只可惜以目前的情勢來看,雙方要動員到40人以上都是相當簡單的事
: 若40人以上贏一票就贏,那便完全不符合當初的高標準的設定
: 我相信版主的選擇也是這樣,期待用高標準來連署
: 我覺得得要避免的事版主可指定其他版主
: 這樣無法讓版友門評定該版主對版上的貢獻以及其水準
: 建議取消指定版主制度
: 若版主有需求,可公開徵選,讓版友評斷
: : 目前本討論區的看版中 要能找到兩方意見差大於40的
: : 除去不當動員的狀況 也只有扁版 某些時候的政治版
: : 還有選舉時的馬版
: : 何況組規就文義也並未如此規定 我還是期許小組長
: : 能趕緊對之前的投票做一個清楚一點的裁示
: : ※ 引述《DragonQuest (魚龍(yuhlong)的分身)》之銘言:
: : : 不過 這個規定真的很奇怪
: : : 可不可以請小組長講清楚
: : : 以後到底要不要 贊成-反對 大於 40
: : : 依照這樣的話 只要有40人以上有效票 贊成贏一票就贏了
: : : 好像怪怪的
: : : 我關心的不是這次 是想請組方解釋清楚到底是怎麼算的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8.167.45.125
--
交談內容不是重點
只是想聽你的聲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17.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