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ha ()
站內AboutBoards
標題Re: 是不是請組務直接講明KMT版版主不得罷免
時間Tue Feb 22 20:53:47 2005
※ 引述《dale (冰城城主)》之銘言:
: ※ 引述《perceval (中間選民?)》之銘言:
: : 那是現行組規施行前的判決
: : 怎麼可以拿來參考
: 不過就是 30 換成 40 而已,會很難理解嗎?
: 為什麼不能拿來作參考?
: 難不成若以後從 40 調成 41 之前的判例就通通沒價值了?@@"
你的中文思考真是難以理解
X=贊成有效票
Y=反對有效票
=>>連署門檻與審核:
一、不論類別各看新成立看版之連署門檻為贊成者超過或等於40個有效連署
~~~~~~~~~~~~~~~~~~~~~~~~ X>=40
"且"必須多於反對之有效連署數。
and ~~~~~~~~~~~~~~~~~~~~~~~ X>Y
有效連署:﹝符合連署人資格之連署﹞
原來這樣可以導出X-Y>=40
真是佩服佩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