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gdream (;p)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問題] 請問連署罷免版主通過,下一步是?
時間Mon Feb 21 23:29:59 2005
※ 引述《okcool (Susan說)》之銘言:
: ※ 引述《mongdream (;p)》之銘言:
: : 我也有個建議, 既然交接了,
: : 那是不是也該把原本的權力交回?
: : 個人頗看不慣自po自m的行為(重要公告另當別論), 尤其當自己已不是小組長的時候
: 文章不是我m的喔
抱歉誤會您了, 我自D原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