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tib (歸舟江水澄秋)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關於罷免案
時間Mon Feb 21 02:53:25 2005
※ 引述《yisdl ()》之銘言:
: z組長 j兄提出在AboutTemp的理由
: 包過ily版主公布他人信件
: 有人利用免洗ID去重複連署
: 以及KMT版內的版主行為
: 為何都沒有受理?
: 他也提出明顯的事證和說明
: 我實在不懂 不受理的理由在哪裡?
: 不受理 應該也要有一個理由吧...
我想
組務請出面說明你的立場
和解釋別人對你的質疑
連面對挑戰只敢龜起來
似乎說不過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188.12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