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tty (Kill or be killed)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建議]罷免 或是 反罷免
時間Sun Feb 20 23:00:10 2005
※ 引述《okcool (Susan說)》之銘言:
: ※ 引述《HIbaby (嗨北鼻)》之銘言:
: 如果是按照這樣的措施的話
: 可能就得另外開一個看板來放這些連署理由
: 如果是這樣的話還頗容易
: 不過我覺得這個措施會有一些負面的地方
: 要判定純屬攻擊言論還是理性批判的明確界線實屬不易
: 我擔心最後可能變相成互相攻擊的途徑
: 還是有人能針對這個做出不錯的解決方案?
現在的一行就已經很有攻擊性了
甚麼「X狗」、「X衛兵」、「泛X白癡」之類的話
不論是藍綠兩方都不絕於眼
以後是否也要規定 連署時不可以使用攻擊性的話呢?
否則連署系統已經變相成為一個互相攻擊的地方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1.17
※ 編輯: Jetty 來自: 140.116.101.17 (02/20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