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lJustice (敗類管版 人人喊打)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okcool能請您說明一下嘛?
時間Sun Feb 20 18:00:09 2005
※ 引述《goetz (曹錦輝,你好神!!)》之銘言:
: ※ 引述《RealJustice (敗類管版 人人喊打)》之銘言:
: : ~~~~~~~~~~~~~~~~~~~~~~~~~~~~~~~~~~~~~~~~~~~~~~~~~~~~~~~~~~~~~~~~~~~~~~
: : 你們叫大家去那邊討論, (這符合哪一條規定?)
: : 然後再說大家沒有在這個版討論, 宣稱發起人沒遵守規定?
: 題外話:
: 我看不到abouttemp版了,有辦法提出證據嗎?
okcool你這樣作, 很對不起jeromec用心收集證據/說明;
你明明對他提出很多要求, 要他寫清楚一點, 要求他說明多一點,
最重要的, 要求他寫到 AboutTemp ----
最後, 竟然說這個罷免應該在AboutBoards討論?
我想請問一下okcool, 你對他提出那些要求, 難道不是憑著你小組長的身分嘛?
你特別開一個版處理這件罷免, 難道不是依照你小組長的權限嘛?
難道你到現在才想宣稱, 你這個小組長從來沒受理過這個罷免連署嘛?
你如果從來沒介入過這件事, 今天作這個聲明, 我沒話可說;
但是你之前作了這麼多要求, 怎麼不要求我們, po 到 AboutBoards 去?
為什麼要誤導我們去 AboutTemp ?
我真的有一種被玩弄, 被惡搞的感覺....
======
我們都看的出來, 被檢舉的人有一些反省改過,
現在要再罷免他沒意思了, 而且多半也不會過.
(要是他一開始是這個樣子, 也沒有人會想罷免他吧? )
我大概猜的出來, 站方想多給他一次機會, 但是不該是這種方式吧?
--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17.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