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lJustice (敗類管版 人人喊打)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問題] 小組長要求版友違規, 再宣稱版友不照規矩?
時間Sun Feb 20 14:31:45 2005
※ 引述《okcool (Susan說)》之銘言:
: 標題: Re: [問題] 請問連署罷免版主通過,下一步是?
: 時間: Sun Feb 20 12:26:16 2005
:
:
: 三、發起人需於廢版主理由處寫明看版廢除版主理由。
: 連署受理之一般廢版主理由包括:長期怠忽看版文章、文摘、之管理,
: (即不事管理職務),長期未於看版內發表文章。
: 發起人並必須於Aboutboard進行進一步舉證之說明。
~~~~~~~~~~~~~~~~~~~~~~~~~~~~~~~~~~~~~~~~~~~~~~~~~~~~~~~~~~~~~~~~~~~~~~
拜託一下, 在abouttemp舉的證據, 理由/說明不夠多嘛?
AboutTemp不是組長群臨時開的版, 說要用來討論的嗎?
你們叫大家去那邊討論, (這符合哪一條規定?)
然後再說大家沒有在這個版討論, 宣稱發起人沒遵守規定?
這樣的做法真是叫人難以信服!
--
從傷害中學會成長 從成長中學會遺忘
從遺忘中知道不能欺騙自己 從絕望中知道不能繼續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17.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