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hoboth (火流星!復活!)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討論] 版主的裁量權
時間Fri Feb 18 17:21:19 2005
※ 引述《ChaosCreator (在哪裡都一樣)》之銘言:
: =>>試閱跟審核我第一次當小組長就有了。
: 那個時候UED還沒結黨咧。
: =>>U黨事件只有兩個關鍵,SteveYoung經驗不足未能善加利用試閱審核等工具,
: 使用者只會看台灣第一的ID來連署的輕忽。
關於U黨事件,你太過於替SteveYoung文過飾非
SteveYoung「過去」很明顯的行事偏私(現在如何我不知道)
我於06/26/2002的文章已經說明了
「按照組務規定,如以文章刪除的理由罷免板主,需先行在組務看板反映,證據在哪?」
但SteveYoung所採用的「證據」是07/02/2002的文章
關於這一點,所有的人都逃避解釋,也無法解釋
因為的確違反組務規定
還一直替SteveYoung文過飾非
我很失望,因為在討論如何解決問題,從歷史的事件中找尋教訓的時候
竟然不是誠實的追求卓越,解決問題,反而是想把過去的問題給粉飾掉
: =>>以上補充。
以上也補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