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cool (Susan說)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請] 板友模式
時間Fri Feb 11 23:09:11 2005
※ 引述《ilyvonne (衝一下海水缸)》之銘言:
: 申請將看板設為板友才能po文模式的話
: 還需要什麼條件及理由?
: 隨後附上
這個模式剛實施沒多久
站長之間最近也還在討論今後這個制度的實施方法
等到該制度落成後
再予以開放其他看板申請
不好意思...
--
→ :這篇文章真的讚,我給一百分 推218.163.122.213 07/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