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jo (疾風之狼)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報備] KMT 申請隱版
時間Fri Feb 11 21:11:34 2005
i版主..不是我要說你.
你做事太不夠乾脆了.別的人瘋狂檢舉不說.
你表明要我提出檢舉後你要再作處理.那請問我提出來後給你你為何不聞不問??
然後說這樣連我也一竿子打進水裡.
我在KMT向來潛水居多很少講話.我也很尊重你的板主身分.
我一直是以客人的身分態度在KMT發言以及潛水.
你的罷免案我也從未投票.
若不是你今天的處罰案太誇張我實在也不會跳出來說話.
你之前已經把我的某檢舉文偷砍掉當成亂版信處理.那件事我當作沒發生算了.
今天你說要我提出證明我提了你卻當沒看見還講這些是不是太過分了?
※ 引述《ilyvonne (衝一下海水缸)》之銘言:
: ※ 引述《okcool (Susan說)》之銘言:
: 有糟到水桶處分的板友開分身檢舉
: 多是一些非常是是而非的檢舉,
: 沒有重點且毫無根據,並對本人有抹黑的行為,
: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 而且許多某陣營的板友對本人非常不滿
: 如果我繼續處理類似的事務恐怕造成更多的不滿
: 因此請求暫時隱板。
: : 為什麼要隱板?
: : 有什麼重大事件非得隱板不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8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