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mped (終於可以低調了)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請問不合理的版規
時間Thu Feb 3 22:48:36 2005
※ 引述《okcool (Susan說)》之銘言:
: ※ 引述《temped (終於可以低調了)》之銘言:
: : 抱歉我先前沒有說清楚
: : 我相信小組長也了解扁版對於"支那"的定義以及發生過的爭議
: : 我的訴求就是
: : 當扁版發言者以使用"支那"一詞作為檢舉的時候
: : 理由可能是歧視 挑釁 攻擊 等等原因造成使用者不快
: : 當扁版版主以支那為音譯 或是中國是敵國人民等等理由駁回之時
: : 我是否可以認定此為一個不合理的版規解釋前往任何版面申訴?
: 可是據我所知
: 沒有這樣的板規阿
: : 而我不想要以單一事件判決不公為由申訴
: : 這樣問題一樣永遠解決不了
: : 所以請教是否能版規偏頗不當為由申訴?
: 感覺上你跟板主溝通比較有用
: 看不太出來組方可以介入的點
: : 謝謝 ^^
喔感謝小組長的解釋
經過J版主的詳細溝通解釋
已經得知在下所提出質疑W前版主所定立之版規禁句已經取消
判決違規原則也已不同於先前違規認定之"認詞不認意"的原則
如果W前版主收回抗議願意復權之後相關規定有所更改
在下才會再度於版面提出質疑
謝謝 大家新年快樂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8.22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