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chai (泛藍不倒~混亂不少~)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請問不合理的版規
時間Thu Feb 3 18:52:03 2005
扁板之前就已經有過判例
若被行為人對於某詞感到不快(好像是大師一詞)
J板主有勸止行為人繼續對被行為人施以該詞
否則將視為挑釁而予以水桶
你對「支那」一詞感到不快
有沒有先向J板主申訴過?
沒有!!!!
劈頭就大喇喇要求
立一條禁語板規並將「支那」一詞先行納入
好大的官威啊~~
※ 引述《temped (終於可以低調了)》之銘言:
: ※ 引述《okcool (Susan說)》之銘言:
: : 所以你的訴求是什麼?
: 抱歉我先前沒有說清楚
: 我相信小組長也了解扁版對於"支那"的定義以及發生過的爭議
: 我的訴求就是
: 當扁版發言者以使用"支那"一詞作為檢舉的時候
: 理由可能是歧視 挑釁 攻擊 等等原因造成使用者不快
: 當扁版版主以支那為音譯 或是中國是敵國人民等等理由駁回之時
: 我是否可以認定此為一個不合理的版規解釋前往任何版面申訴?
: 而我不想要以單一事件判決不公為由申訴
: 這樣問題一樣永遠解決不了
: 所以請教是否能版規偏頗不當為由申訴?
: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