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enew (孔志浩納命來)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請問不合理的版規
時間Wed Feb 2 14:16:02 2005
怎麼啦?
想越俎代庖代替阿扁版版主管理版嗎?
搞文字獄搞到阿扁版了嗎?
※ 引述《temped (學習不理性發文中)》之銘言:
: 假如我對扁版可以使用"支那"一詞這項版規有意見請問我該前往何處提出申訴?
: 這裡? PTTLAW?
: 這裡就不跟大家爭論是否為歧視性言詞
: 畢竟如同台客一詞 讓大家不舒服的詞句就該停用
: 多謝小組長回答
--
起訴不求刑 勃起不射精
萎哉!台北地檢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4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