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en (此睡眠眠無絕期 )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訴] 扁板板主不處理我對板主的檢舉
時間Wed Feb 2 13:46:00 2005
扁板板主已經承認他轉貼文章未標明出處且未經原做同意
雖然在我檢舉之後有板友幫他補上
但是這畢竟是檢舉之後的事情
扁板板主既然已經承認錯誤
為何不依造扁板板規處理?
難道這些都是無事興訟嗎?
更可恥的事情是,你在我檢舉之後還寫了一個很感人的故事
說你轉貼的文章是你朋友寫給你的名信片內容
你只不過把他抄錄下來而已
看來還真是可笑
世上真有這麼巧的事情?
板主適合帶頭發表狡辯文嗎?
一大堆人在我的發言人身攻擊與挑釁,你都寬大為懷的對待
有板友在推文攻擊我是修文魔人
你卻把他說這不是人身攻擊也不是挑釁
那請問他寫這句話的意思為何?跟我開玩笑?我跟他可不熟啊!
而有一個網友轉貼了一篇沒有經過查證的文章就被你水桶
而板規明明祇規定砍文而已
這就是你所說的執行板規寬大為懷嗎?
這邊的寬大為懷是不是僅限於板主自己以及你的朋友呢?
因為我不是你的朋友
所以我的檢舉都是無事興訟嗎?
以下是jimmyduh板主的發言
我執行板規一向慈悲為懷,
違反了板規的話趕快修正就好,
既然昨天已有板友幫忙補上出處,
也就無違反板規之嫌。
另外,本板規之制訂,
乃維護作者之智慧財產權。
因此在未經獲得該笑話的創作者同意之前,
逕自轉載該則笑話,
是我的錯,
※ 引述《jimmyduh (百般柔情 將化鬼影)》之銘言:
: 報告群組長,
: 原本那些檢舉都為無事興訟,
: 根本無人違反板規,
: 本人認為無處理之必要,
: 再處理也只是佔去板面空間而已,
: 因此只有標上s記號,代表結案。
: 但既然檢舉人要求處理,
: 現在所有檢舉都已處理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