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tZu (良牙)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心得]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時間Sun Jan 30 16:51:16 2005
儘管倒w派至今仍然提不出w板主處理板務失當之處,
只會圍繞在與原案無關的w板主個人性格與他板事務上亂槍打鳥
w板主最後還是被停權了。
鬧板不會被追究。濫訴不會被追究。誣告不會被追究。
原因只有一個,也很簡單,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儘管連罷免都會違反一個月內不准罷免兩次的組規,
倒w派還是勝利了。
--
老媽:生個包子都比生你好!
阿星:生我只是副作用,
你還不是享受其中的過程?
老媽:對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