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mped (學習不理性發文中)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罷免申請]wetteland版主
時間Sat Jan 29 12:18:13 2005
※ 引述《smalloc (小Oc)》之銘言:
: ※ 引述《temped (學習不理性發文中)》之銘言:
: : 扁版怎麼能夠出現 怎麼能夠不服 怎麼能夠討論
: : 出現 不服 討論就是水桶
: : 而且大家不是對扁版不服
: : 是對那個奇怪的w不服
: : 只能說這個連署真的是大快人心呀 哈哈
: 顯然這位T大有些誤會了
: 您是不是漏看了Z大文章的第二句話?
: 竊以為那個才是重點
: 請您好好想想您的言論裡, 是不是被仇恨矇住了眼睛...
: 組務板不是拿來公報私仇的!!!!!!!!!
: 夠清楚嗎?
嗯 抱歉昨晚很隨便這樣發言
(因為剛逛完漫畫版 哈哈)
討論事情應該就事論事
現在在討論w先生個人適任與否的問題
因此諸多回文中牽扯到他先前所處理文章的許多爭議應該是合理的
'公報私仇'在討論區是一種不好的行為
同樣的'雙重標準''情緒用事'...等等w具有的特質也一樣是不好的行為
現在就是在討論他的不好的行為
這樣的確會讓跟他有爭議的網友很爽
但這樣也只能說我們合理討論'順便'公報私仇罷了
(你如果跟一個小偷有過節 那麼難道你去檢舉他就是公報私仇?)
強調一下 今天批鬥w的原因跟他批鬥異己的原因不同
我一點都不反對厭惡他的政治立場
有問題的只是他這個人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7.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