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oc (小Oc)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罷免申請]wetteland版主
時間Sat Jan 29 03:40:59 2005
※ 引述《temped (學習不理性發文中)》之銘言:
: ※ 引述《zomaa (上邪!)》之銘言:
: : 該收手了
: : 組務版不是拿來公報私仇的
: : 閣下鮮少出現在扁板
: : 也沒參與過什麼討論
: : 文章更沒兩三篇
: : 怎麼莫名其妙對扁板不服?
: : 連署機不是這樣玩的
: 扁版怎麼能夠出現 怎麼能夠不服 怎麼能夠討論
: 出現 不服 討論就是水桶
: 而且大家不是對扁版不服
: 是對那個奇怪的w不服
: 只能說這個連署真的是大快人心呀 哈哈
顯然這位T大有些誤會了
您是不是漏看了Z大文章的第二句話?
竊以為那個才是重點
請您好好想想您的言論裡, 是不是被仇恨矇住了眼睛...
組務板不是拿來公報私仇的!!!!!!!!!
夠清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