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oc (小Oc)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對於 wetteland 是否只有罷免一途?
時間Sat Jan 29 03:15:36 2005
※ 引述《GunHam (槍.火腿)》之銘言:
: 因為要泛綠板友對扁板板主投下罷免票 可能有點困難
: 我想問的是 對於 wetteland 是否只有罷免這條路可行 還有沒有其他的辦法
: 記得 wetteland 之所以能當上扁板板主 並不是因為他深受扁板板友歡迎
: 而是因為當時只有二位報名參選扁板板主 一位是 diepig 一位是 wetteland
: (藍) (綠)
: 在這種情形下 扁板板友有了危機意識 wetteland 當然能輕而易舉的當選
: 但是這場選舉並不能代表 wetteland 在扁板的地位 還要看看後來的優良板主選拔
: 2004 年的優良板主選拔 每個人都可以投下 7 張票 所以並不是投完一張票就不能再投
: 活動結束 票開出來
: 扁板的 jimmyduh 得到板友票 345 票 而 wetteland 卻只得到板友票 151 票
: 不要說得票數遠遠低於 jimmyduh 甚至連人家的一半都不到
: 同樣都在扁板當板主 每個人都可以投 7 張票的條件下
: 有 194 個人還記得投給扁板 jimmyduh 卻不願意去投給扁板 wetteland
: 在一向以「多數投票行為」著稱的泛綠板眾 這次的表現實在是難能可貴
: 他們用行動告訴大家 我們泛綠板眾還是有長眼睛的 而不是一昧的支持
: 我想說的是 能否請扁板重新辦一次選舉 選舉期間 wetteland 暫時解除板主職務
: 因為用罷免的方式好像不太尊重扁板板友 畢竟 wetteland 再怎麼爛
: 也是扁板透過民主機制選出來的板主 解鈴還須繫鈴人 扁板人才那麼多
: 要另外找一個有治板能力的板主不是件難事 重選以後扁板也還是有三位板主 並不吃虧
您別鬧了~
照您的例子
阿扁能當上總統, 並不是因為他深受深綠選民愛戴
而是當時連宋%$^$%^@#$...所以阿扁幸運的當選了
阿扁續任總統這段時間
這~~~麼多的媒體天天哭夭吵著要阿扁下台..
媒體和某些團體用行動告訴大家 阿扁就是應該要下台
所以我們應該重新辦一次選舉 選舉期間阿扁暫停總統職務
因為罷免的方式好像不太尊重全國民眾
畢竟阿扁再怎麼爛
也是全國民眾透過民主機制選出來的總統
$#(^%#(%@*$!...
重選以後台灣還是有一個總統和副總統...全台灣人民都不吃虧呢~
美國也不吃虧, 日本也不吃虧...甚至中國也不吃虧呢~ 好棒啊!
--以上是胡言亂語--
能不能一切按照規則走啊?
憑什麼叫w板主暫時停權? 哪一條規則裡寫的?
你自己都說要尊重民主機制...那何來請w板主暫時停止職務, 重新選舉??
--
BTW, 文章裡偷渡罵人的話很沒意思... "畢竟 wetteland 再怎麼爛"
這種說法還是省省吧, 少學那些媒體搞意識型態的偷渡
還有
"他們用行動告訴大家 我們泛綠板眾還是有長眼睛的 而不是一昧的支持"
誰們? 你們? 我們?? "你們泛綠板眾"是指誰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