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ahsiang (Tony)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檢舉] 扁版版主wetteland使用歧視字眼
時間Sat Jan 29 01:56:33 2005
※ 引述《wetteland ()》之銘言:
: ※ 引述《GunHam (槍.火腿)》之銘言:
: : 標題: Re: [檢舉] 扁版版主wetteland 惡整版友 亂設水桶
: 小組長是說不要在公告使用相關字彙....
: : 推 wetteland:真不曉得支那人在自爽個什麼? 219.68.89.21 01/25
: : 推 wetteland:都廿一世紀了,還談造紙、指南針、火藥.. 219.68.89.21 01/25
: : 推 wetteland:這些東西即使沒傳到西方,難道就不會出現.. 219.68.89.21 01/25
: 我推文這樣說,
: 並不是在公告中使用!
很奇怪 好好中國不用
自己不喜歡人家用台客
你為什麼一定要用支那來佔人家便宜
明明知道很多人 不只是大陸版友包括我看了不舒服
還是硬要做
然後硬要舉一堆例子來合理化
說什麼支那不是歧視的語言
實際上只是想繼續用這種語言佔人家便宜
請問這樣是一個版主該有的風範嗎??
小組長你應該從來沒遇過這樣子的版主給你帶來這麼多困擾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172
※ 編輯: tonyahsiang 來自: 218.166.7.172 (01/29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