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mped (學習不理性發文中)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罷免申請]wetteland版主
時間Sat Jan 29 01:37:38 2005
※ 引述《polarbear ()》之銘言:
: ※ 引述《Dadiboy (前輩風采 令我折服 )》之銘言:
: : 申請人
: : Dadiboy
: : 申請原因
: : 無法接受版主治版的方法
: : 並且懷疑版主是否適合擔當這個職位
: : 不否定他非常用心在看板經營
: : 但是對於非同一政治立場者
: : 其心態 方法不敢茍同
: : 並且對於中國來的使用者
: : "個人"認為有歧視之虞
: : 組務版多次因為wetteland版主治版理念發生多次爭執
: : 因此 個人認為 在組務版起爭執這段時間
: : 也是檢驗wetteland是否適合擔當這個職位
: : 經過多次在組務版發生爭執事件
: : 個人認為wetteland版主並沒有辦法從中學習到該如何合不同立場者和平相處
: : 所以提出對wetteland版主的罷免案
: 提外話
: 我知道在扁版特殊的因素下
: wetteland版主的罷免案通過機會微乎其微
: 但是 ptt的制度在哪裡 使用者就該依循制度
: 在這邊 我認為wetteland沒有足夠的能力管理看板
: 所以提出了罷免案
: 請小組長省查
: 既然知道不會過,又何必浪費資源在那搞??
: 既然要搞了,又何必在那講一堆543的??
: ptt制度怎樣,你遵循就好,不要照做完還要講這些話明志,
: 搞得好像自己是多麼大義凜然,多麼無奈,
: 看了真令人反胃.
那是你這樣認為 反而我相信也有人很佩服這種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精神
常常聽到大家批評浪費資源
這樣的行為在純文字的ptt能夠浪費幾k的頻寬或是硬碟阿
你連署幾百次都不一定比的上下載一張a圖吧
(套句w版主的用語 回家多唸點大一計概吧...<拜託計概魔人不要電我 我很遜的啦>)
即使真的耗費很多資源但是能夠讓大家表達自己的意見立場難道不值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