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arbear ()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罷免申請]wetteland版主
時間Sat Jan 29 01:04:07 2005
※ 引述《Dadiboy (前輩風采 令我折服 )》之銘言:
: 申請人
: Dadiboy
: 申請原因
: 無法接受版主治版的方法
: 並且懷疑版主是否適合擔當這個職位
: 不否定他非常用心在看板經營
: 但是對於非同一政治立場者
: 其心態 方法不敢茍同
: 並且對於中國來的使用者
: "個人"認為有歧視之虞
: 組務版多次因為wetteland版主治版理念發生多次爭執
: 因此 個人認為 在組務版起爭執這段時間
: 也是檢驗wetteland是否適合擔當這個職位
: 經過多次在組務版發生爭執事件
: 個人認為wetteland版主並沒有辦法從中學習到該如何合不同立場者和平相處
: 所以提出對wetteland版主的罷免案
提外話
我知道在扁版特殊的因素下
wetteland版主的罷免案通過機會微乎其微
但是 ptt的制度在哪裡 使用者就該依循制度
在這邊 我認為wetteland沒有足夠的能力管理看板
所以提出了罷免案
請小組長省查
既然知道不會過,又何必浪費資源在那搞??
既然要搞了,又何必在那講一堆543的??
ptt制度怎樣,你遵循就好,不要照做完還要講這些話明志,
搞得好像自己是多麼大義凜然,多麼無奈,
看了真令人反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