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siID (你今天免洗了嗎?)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請益] 請小組長幫個忙 ^^"
時間Fri Jan 28 23:23:18 2005
※ 引述《Dadiboy (前輩風采 令我折服 )》之銘言:
: AboutNew
: 346 347這兩篇
: 麻煩幫我刪除
: 我不太會者用AboutNew
: 所以打了3次才把我要寫的東西寫上去
: 這邊麻煩小組長了
: 謝謝
原來所謂的精英就是先上車後補票啊?!
小組長都還沒審罷免原因通過與否
就可以大剌剌的開啟連署機了
該不會以往當KMT跟楚瑜板版主被罷免的經驗都忘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