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tteland ()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檢舉] 扁版版主wetteland 惡整版友 亂設水桶
時間Fri Jan 28 20:23:11 2005
※ 引述《heartblue (再度出發....)》之銘言:
: 唉...
: 看了很多你的文章
: 為什麼老愛給人家戴帽子呢?
他自己有說過.........
不是我給他帶帽子....
: 你之前不是一直說別人的文章是廢話
: 要別人提證據
: 可是你的情緒性字眼比別人多
: 上面這一段話也沒提什麼證據就說人家是親中派
你連文都不會爬呀....
還敢說是學歷史的..........
: 引用人家的文章不代表贊同對方的立場
: 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 (比如我認為馬克思的一段話有道理引用了下來,不代表我支持共產主義)
: 令人不解的是
: 為什麼扁版變成了這個樣子
: 雖然我沒在扁版發過言
: 但也常去看看文章或推推文
: 自從wetteland當上版主厚裡面真的變很多了(好or壞?)
: 讓我想起以前Hanlin還在當版主的時候
: 他那時有一篇“治版理念”現在也是扁版的“治版理念”(可找到)
: 我現在把這篇和Hanlin治版時其他的文章貼出來
: 請大家觀看一下
: 作者 Hanlin (佩里克利斯) 看板 a-bian
: 標題 [公告] 治版理念
刪~~
: ---------------------------------分隔線-------------------------------------
: 而現在wetteland版主的版規如下(節錄):
: 1.一行文、沒意義的二、行文,若無惡意,我會不通知順手刪掉。
我訂的
: 3.挑釁文、酸文規範,惡意的挑釁文,由本人認定,加以處置。
吉米板主訂的....
: 8.中國版友來討論很好,但是基於互相尊重的立場,
: 凡是以暴力恐嚇、不尊重臺灣主體性、把臺灣視為中國的一部分者,永久水桶伺候。
: 16.使用臺、台作為攻擊人的辭彙,例如:臺客、很臺。,水桶3天。
我訂的...
: 1.統獨問題一向錯綜複雜,
: 2.為了體恤你們作功課作太累,
: 3.搞分身抓到一律永久水桶,
吉米板主訂的....
你張冠李戴的功力很行呀.....
不愧是李敖的信徒.....
: 再看看Hanlin前版主的公告內容(節錄):
刪....
: 作者 wetteland (立委拼過半臺灣有希望) 看板 a-bian
: 標題 [公告] mosby849 水桶2周
: 時間 Tue Nov 30 14:56:35 2004
: ───────────────────────────────────────
: 9543 11/30 mosby849 R: 台中的治安
: 廢文一篇...
: 去好好學邏輯跟中文吧....
不行嗎........................
: 作者 wetteland ( ) 看板 a-bian
: 標題 [公告] 刪文
: 時間 Wed Dec 22 20:12:58 2004
: ───────────────────────────────────────
: 刪了一系列的吵架文、檢舉文...
: 若再有亂板...
: 立刻隱板。
那時扁板很亂....我這樣管板有有啥意見....
: 作者 wetteland ( ) 看板 a-bian
: 標題 [公告] temped水桶改為3週
: 時間 Sat Jan 15 14:45:34 2005
: ───────────────────────────────────────
: ok大都說話了......
: 我也賣個面子給ok大....
: 水桶改為3週.....
: 剩下的1週當作是過年的紅包送給你吧.......
: 如果閣下還是不服氣....
: 可以上訴法務板....
小組長建議我縮短水桶期限...
我同意...
你有啥意見....
: 作者 wetteland () 看板 a-bian
: 標題 [公告] polarbear水桶3天
: 時間 Thu Jan 27 15:13:22 2005
: ───────────────────────────────────────
: 對人不對事...3天,下次請注意!
這有啥問題..........
: --------------------------------分隔線-----------------------------------------
: 前面摘錄了一些文章
: 有點冗長請大家多多包涵
: 明明同一個阿扁版
: 為什麼前後任的版主態度差這麼多
: 之前的Hanlin版主還以“版僕”自稱
: 現在的wetteland版主還要別人滾出扁版
這是你敖板的好兄弟一口咬定我接到他解水桶信,故意不理...
還說我之間上過站,看過信.....
以此中傷我...
我不可以跟他打賭正名我清白嗎?
最後可是你的敖板的好兄弟心虛,
不敢接受我的挑戰喔.....
: 他以為當上了版主就可以任意操有生殺大權
: 好像扁版是他的私有財產一樣
: 他不明白他的地位就像大樓管理員一樣
: 只是受委託來管理這個版的
: 如同大樓並不屬於大樓管理員的
: 此外
: 針對前面文章討論的這一件事
: 我特地去查了一些阿扁版版規
: 完全沒有一個浸水桶的條件是“對人不對事”
: 或是“受刑人不得發文”
: 我並不是認同強暴這種行為(趕快撇清,免得又被帶帽子)
: 只是在無根無據下浸人水桶
: 只憑版主的好惡來決定
: 不是太獨裁了嗎?
強姦犯事件跟扁板無關...
你又搞錯了.......
這麼爛,連文都不爬....
回去重修大一歷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