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oards 板


LINE

※ 引述《heartblue (再度出發....)》之銘言: : 唉... : 看了很多你的文章 : 為什麼老愛給人家戴帽子呢? 他自己有說過......... 不是我給他帶帽子.... : 你之前不是一直說別人的文章是廢話 : 要別人提證據 : 可是你的情緒性字眼比別人多 : 上面這一段話也沒提什麼證據就說人家是親中派 你連文都不會爬呀.... 還敢說是學歷史的.......... : 引用人家的文章不代表贊同對方的立場 : 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 (比如我認為馬克思的一段話有道理引用了下來,不代表我支持共產主義) : 令人不解的是 : 為什麼扁版變成了這個樣子 : 雖然我沒在扁版發過言 : 但也常去看看文章或推推文 : 自從wetteland當上版主厚裡面真的變很多了(好or壞?) : 讓我想起以前Hanlin還在當版主的時候 : 他那時有一篇“治版理念”現在也是扁版的“治版理念”(可找到) : 我現在把這篇和Hanlin治版時其他的文章貼出來 : 請大家觀看一下 : 作者 Hanlin (佩里克利斯) 看板 a-bian : 標題 [公告] 治版理念 刪~~ : ---------------------------------分隔線------------------------------------- : 而現在wetteland版主的版規如下(節錄): : 1.一行文、沒意義的二、行文,若無惡意,我會不通知順手刪掉。 我訂的 : 3.挑釁文、酸文規範,惡意的挑釁文,由本人認定,加以處置。 吉米板主訂的.... : 8.中國版友來討論很好,但是基於互相尊重的立場, : 凡是以暴力恐嚇、不尊重臺灣主體性、把臺灣視為中國的一部分者,永久水桶伺候。 : 16.使用臺、台作為攻擊人的辭彙,例如:臺客、很臺。,水桶3天。 我訂的... : 1.統獨問題一向錯綜複雜, : 2.為了體恤你們作功課作太累, : 3.搞分身抓到一律永久水桶, 吉米板主訂的.... 你張冠李戴的功力很行呀..... 不愧是李敖的信徒..... : 再看看Hanlin前版主的公告內容(節錄): 刪.... : 作者 wetteland (立委拼過半臺灣有希望) 看板 a-bian : 標題 [公告] mosby849 水桶2周 : 時間 Tue Nov 30 14:56:35 2004 : ─────────────────────────────────────── : 9543 11/30 mosby849 R: 台中的治安 : 廢文一篇... : 去好好學邏輯跟中文吧.... 不行嗎........................ : 作者 wetteland ( ) 看板 a-bian : 標題 [公告] 刪文 : 時間 Wed Dec 22 20:12:58 2004 : ─────────────────────────────────────── : 刪了一系列的吵架文、檢舉文... : 若再有亂板... : 立刻隱板。 那時扁板很亂....我這樣管板有有啥意見.... : 作者 wetteland ( ) 看板 a-bian : 標題 [公告] temped水桶改為3週 : 時間 Sat Jan 15 14:45:34 2005 : ─────────────────────────────────────── : ok大都說話了...... : 我也賣個面子給ok大.... : 水桶改為3週..... : 剩下的1週當作是過年的紅包送給你吧....... : 如果閣下還是不服氣.... : 可以上訴法務板.... 小組長建議我縮短水桶期限... 我同意... 你有啥意見.... : 作者 wetteland () 看板 a-bian : 標題 [公告] polarbear水桶3天 : 時間 Thu Jan 27 15:13:22 2005 : ─────────────────────────────────────── : 對人不對事...3天,下次請注意! 這有啥問題.......... : --------------------------------分隔線----------------------------------------- : 前面摘錄了一些文章 : 有點冗長請大家多多包涵 : 明明同一個阿扁版 : 為什麼前後任的版主態度差這麼多 : 之前的Hanlin版主還以“版僕”自稱 : 現在的wetteland版主還要別人滾出扁版 這是你敖板的好兄弟一口咬定我接到他解水桶信,故意不理... 還說我之間上過站,看過信..... 以此中傷我... 我不可以跟他打賭正名我清白嗎? 最後可是你的敖板的好兄弟心虛, 不敢接受我的挑戰喔..... : 他以為當上了版主就可以任意操有生殺大權 : 好像扁版是他的私有財產一樣 : 他不明白他的地位就像大樓管理員一樣 : 只是受委託來管理這個版的 : 如同大樓並不屬於大樓管理員的 : 此外 : 針對前面文章討論的這一件事 : 我特地去查了一些阿扁版版規 : 完全沒有一個浸水桶的條件是“對人不對事” : 或是“受刑人不得發文” : 我並不是認同強暴這種行為(趕快撇清,免得又被帶帽子) : 只是在無根無據下浸人水桶 : 只憑版主的好惡來決定 : 不是太獨裁了嗎? 強姦犯事件跟扁板無關... 你又搞錯了....... 這麼爛,連文都不爬.... 回去重修大一歷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9.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