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tteland ()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檢舉] 扁版版主wetteland 惡整版友 亂設水桶
時間Fri Jan 28 14:23:21 2005
※ 引述《askmaster (北投溫泉不錯喔)》之銘言:
: ?? 你有必要這樣激動嗎??
: 這一段在討論你的爭議性行事風格
: 我只是以兩個名詞的類比舉例"現實生活"與"網路世界"而已呀
: "學校同學"只是個舉例 就像"網友"也只是個舉例
: 你很介意的話
: 這個詞我也可以換成 "隔壁鄰居" "公司同事"
: 只是因為你是學生所以我這樣用詞而已
: 換成別的版主網友這一段都是合用的呀
: 當然你也可以說我硬凹 但即使我有硬凹我也覺得我硬凹的比你好囉 :)
你在扁板提過2,3次...
在八卦板、匿名板都po過....
司馬招之心,路人皆知.....
你八卦板那篇還處處扭曲,
意圖用不實謠言毀壞我名譽....
這個在都有證據...
在tony提過被小組長警告後...
你這個事主又再度提及...
這難道不是公然挑戰小組長威信嗎?
請小組長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