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tteland ()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檢舉] 扁版版主wetteland 惡整版友 亂設水桶
時間Fri Jan 28 13:22:53 2005
※ 引述《askmaster (北投溫泉不錯喔)》之銘言:
: 推 boyo:別理他啦 只會亂浸人水桶 203.73.141.137 01/25
: → wetteland:我很清楚又鄭重的告訴所有中國人..... 219.68.89.21 01/25
: → cheapcheap:wetteland光臨真是碰壁生灰啊 211.151.89.114 01/25
: → lon0623:台灣跟中國兩個世界何只並存56年 218.171.57.231 01/25
: → wetteland:如果你們膽敢進犯臺灣.................. 219.68.89.21 01/25
: → boyo:狗嘴吐不出象牙 203.73.141.137 01/25
: → wetteland:我將會屠殺所有舉目可見的中國人,不留活口 219.68.89.21 01/25
: → boyo:跟衰扁的程度一樣 203.73.141.137 01/25
: 試問一下認為中國是祖國的台灣人看到這種文章作何感想?
: 不是所有住台灣的人都支持統一或是台獨
: 發出這樣偏激變態的文章之前有沒有顧及過其他立場的人的心情
: 我和我女友的家人都期待統一 統一之後我們也會配合中國的政策
: 我們一直也都認為自己是住在台灣的中國人
: 請問一下w版主是再恐嚇我們統一之後要殺光我們全家嗎?
: 小組長請你認真好好想想發出這樣文章的人是否真的值得你不停的給他機會學習擔任版主
: 或是只會永遠不停的引起糾紛呢?
我說的很清楚,
如果中國人膽敢用武力「進犯」臺灣,
我將拿起槍來守衛臺灣....
殺光所有看的見的中國敵軍.......
請問,
這種宣示保衛家園的言詞你也要干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