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Ham (槍.火腿)
站內AboutBoards
標題Re: [檢舉] 扁版版主wetteland 惡整版友 亂設水桶
時間Fri Jan 28 13:23:46 2005
※ 引述《okcool (熊貓人)》之銘言:
: : 姑且還不論他上任扁板板主之後新增的板規 不準提「台客」
: : 可是卻可以在他的文章、及推文中發現他仍然以「支那」稱呼中國
: 如果是在我之前請他不要在用相關詞彙後發生的
: 能否提供相關事證
我剛剛去扁板找了一下 因為我知道 wetteland 這個人的性格 並不是可以好言相勸的人
所以就去碰碰運氣 沒想到還真給我找到了 小組長可能要灰心了
下面這篇是三天前的文章 wetteland 在底下有推文
作者 DLowe (用蝴蝶球破九宮格) 看板 a-bian
標題 Re: 如果要去中國化,那要不要過農曆新年呢?還有元 …
時間 01/25/2005 19:36:01 Tue
───────────────────────────────────────
※ 引述《contingency (優秀台北市民)》之銘言:
: 如果要去中國化
: 那要不要過農曆新年呢?
: 還有元宵節...???!!!
: 經濟優先,先讓大家過好生活吧!! XD XDD
這讓我想起前幾年 "中國可以說不" 這本書提到
中國人有資格向西方國家收火藥, 指南針和造紙術的 License fee
那 ... 義大利每天要向你收曆法的 license fee, 因為 365 天是凱撒大帝定的
猶太人要收過聖誕節和復活節的 license fee
蘇聯要收三八婦女節的 license fee
芝加哥要收五一勞動節的 license fee
孔令吉要收教師節的 license fee
湖南姓屈的要收端午節的 license f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42.189
1F:推 wetteland:真不曉得支那人在自爽個什麼? 219.68.89.21 01/25
2F:推 wetteland:都廿一世紀了,還談造紙、指南針、火藥.. 219.68.89.21 01/25
3F:推 wetteland:這些東西即使沒傳到西方,難道就不會出現.. 219.68.89.21 01/25
4F:推 TaiwanJunior:沒辦法..中國人一方面以自傲的姿態..延續 218.35.19.41 01/25
5F:→ TaiwanJunior:那種歷史上視外國為"蠻夷之邦"的心理,一方 218.35.19.41 01/25
6F:→ TaiwanJunior:面卻也更突顯了勢不如人時的強烈自卑... 218.35.19.41 01/25
7F:推 toast520520:支那人喜歡緬懷過去....... 220.139.220.47 01/25
8F:推 lzhhilly:愛迪生的後代也要收電燈的license fee XD 61.31.176.66 01/25
9F:推 ninachen:因為只有這幾樣東西好說嘴呀 140.120.11.249 01/25
10F:→ ninachen:再先進一點的可能沒有囉 140.120.11.249 01/25
11F:推 ClassicTZ:呵呵 還有『嘴炮』 近年的最強發展 218.172.87.94 01/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