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arbear ()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訴] 扁版版主wetteland 寄信後仍然惡意不렠…
時間Thu Jan 27 17:42:31 2005
※ 引述《tonyahsiang (Tony)》之銘言:
: 我在2538篇已經解釋過為什麼沒寄給別的版主了
: 而w版主說是因為ptt當了一天
: 所以兩天沒上線 我也沒說什麼了
: 不知道你在亂入什麼
敖版菁英,
這裡不是熬版齁,
不要恣意討論他人人身齁,乖乖...
"我有一次隨意閒晃 碰巧在版友個人版
看到wetteland大學就讀某商學院的時候的事情
真是有意思阿... 有興趣的人再問我 哈哈哈"
要不要再去熬板鞭一下W板主...或是開鍘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6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