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ahsiang (Tony)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訴] 扁版版主wetteland 寄信後仍然惡意不렠…
時間Thu Jan 27 17:09:37 2005
我在2538篇已經解釋過為什麼沒寄給別的版主了
而w版主說是因為ptt當了一天
所以兩天沒上線 我也沒說什麼了
不知道你在亂入什麼
※ 引述《dotZu (良牙)》之銘言:
: t板友一再扯開話題
: 找w板主麻煩的意圖已經非常明顯了
: 既然有空去找板主的八卦
: 為什麼沒空順手把信寄給另兩位板主呢
: 如果你不會群組寄信
: 想學的話可以去ask板問問看或找小天使
: 再不然自行複製貼上也行
: 「沒當過板主」這實在不是個好藉口
: 寫信給另兩位板主要求解水桶是你的權利
: 閣下忽視或沒注意到這種權利,那也怪不了別人
: 我想這個申訴只需要討論一點
: w板主兩天內沒上站收信或處理板務
: 這是否算是怠忽職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