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tZu (良牙)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訴] 扁版版主wetteland 寄信後仍然惡意不렠…
時間Thu Jan 27 16:50:19 2005
t板友一再扯開話題
找w板主麻煩的意圖已經非常明顯了
既然有空去找板主的八卦
為什麼沒空順手把信寄給另兩位板主呢
如果你不會群組寄信
想學的話可以去ask板問問看或找小天使
再不然自行複製貼上也行
「沒當過板主」這實在不是個好藉口
寫信給另兩位板主要求解水桶是你的權利
閣下忽視或沒注意到這種權利,那也怪不了別人
我想這個申訴只需要討論一點
w板主兩天內沒上站收信或處理板務
這是否算是怠忽職守
--
老媽:生個包子都比生你好!
阿星:生我只是副作用,
你還不是享受其中的過程?
老媽:對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169
※ 編輯: dotZu 來自: 140.135.254.169 (01/27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