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ahsiang (Tony)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訴] 扁版版主wetteland 寄信後仍然惡意不렠…
時間Thu Jan 27 16:06:54 2005
※ 引述《wetteland ()》之銘言:
: ※ 引述《tonyahsiang (Tony)》之銘言:
: : 我有一次隨意閒晃 碰巧在版友個人版
: : 看到wetteland大學就讀某商學院的時候的事情
: : 真是有意思阿... 有興趣的人再問我 哈哈哈
: : 難怪這麼惹人爭議 個性馬上投射到治版的方法
: 關於這個,請看八卦板
: 5. ◆ ★☆歷屆版主紀念館☆★
: 2. ◆ 現任板主豬跡
: 10. ◆ 爭議文章
: 8. ◇
: 9. ◇
: 10. ◇
: 還有呀....小組長,
: 這種涉及個人隱私的行為,
: 應該有懲處辦法吧......
嚇?!! 我剛去看真精采
不過我又沒說是什麼事情
你幹嘛急著跳出來阿??
我有公佈在板上嗎??
我就是怕牽涉到個人隱私 我才什麼都沒說
叫人家私下問我呢
是你公佈你自己隱私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