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tteland ()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訴] 扁版版主wetteland 寄信後仍然惡意不렠…
時間Thu Jan 27 15:50:35 2005
※ 引述《tonyahsiang (Tony)》之銘言:
: 我有一次隨意閒晃 碰巧在版友個人版
: 看到wetteland大學就讀某商學院的時候的事情
: 真是有意思阿... 有興趣的人再問我 哈哈哈
: 難怪這麼惹人爭議 個性馬上投射到治版的方法
關於這個,請看八卦板
5. ◆ ★☆歷屆版主紀念館☆★
2. ◆ 現任板主豬跡
10. ◆ 爭議文章
8. ◇
9. ◇
10. ◇
還有呀....小組長,
這種涉及個人隱私的行為,
應該有懲處辦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