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ahsiang (Tony)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訴] 扁版版主wetteland 寄信後仍然惡意不렠…
時間Thu Jan 27 15:39:55 2005
道理很簡單
我沒當過版主 我怎麼會知道每個版主都可以解水桶呢
我想說是他浸我水桶的
我就找他解
就這麼簡單
不要隨便扭曲人家的動機
※ 引述《dotZu (良牙)》之銘言:
: ※ 引述《elytseerf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之銘言:
: : 身為板主
: : 在面對板友申訴時
: : 還是不適合用這種語氣講話
: : 希望w板主可以再委婉一點 :)
: 這也不代表板友申訴的時候
: 就可以扭曲事實含血噴人吧
: 客觀上來說,板主兩天沒上站的確是可能的
: 畢竟板主又不是一天24小時服務
: 更何況依照常理,想快速得到處理,應該三個板主都寄信
: 如果t板友認為w板主老是找他麻煩,甚至會跳過他才對
: t板友反其道而行,顯然是有針對性的無理取鬧
: 我的分析正不正確呢?請t板友解釋一下你有沒寫信給其他板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