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tZu (良牙)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訴] 扁版版主wetteland 寄信後仍然惡意不렠…
時間Thu Jan 27 15:33:04 2005
※ 引述《elytseerf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之銘言:
: 身為板主
: 在面對板友申訴時
: 還是不適合用這種語氣講話
: 希望w板主可以再委婉一點 :)
: ※ 引述《wetteland ()》之銘言:
: : 這不是憑什麼的問題...
: : 這是打賭...
: : 我敢用這種賭注來宣示我沒故意不解他水桶...
: : 他既要含血噴人..
: : 也要表示一下吧...
這也不代表板友申訴的時候
就可以扭曲事實含血噴人吧
客觀上來說,板主兩天沒上站的確是可能的
畢竟板主又不是一天24小時服務
更何況依照常理,想快速得到處理,應該三個板主都寄信
如果t板友認為w板主老是找他麻煩,甚至會跳過他才對
t板友反其道而行,顯然是有針對性的無理取鬧
我的分析正不正確呢?請t板友解釋一下你有沒寫信給其他板主吧
--
老媽:生個包子都比生你好!
阿星:生我只是副作用,
你還不是享受其中的過程?
老媽:對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169
※ 編輯: dotZu 來自: 140.135.254.169 (01/27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