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ahsiang (Tony)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訴] 扁版版主wetteland 寄信後仍然惡意不렠…
時間Thu Jan 27 15:06:51 2005
※ 引述《wetteland ()》之銘言:
: ※ 引述《akana (akana)》之銘言:
: : 滾出扁板?你憑什麼?只要是ptt使用者就有在各板發言的權利
: : 你當扁板板主,不代表那個板就是你的
: : 好大的官威
: 這不是憑什麼的問題...
: 這是打賭...
: 我敢用這種賭注來宣示我沒故意不解他水桶...
: 他既要含血噴人..
: 也要表示一下吧...
中間經過兩天 我原本實在不相信你沒上過站
不過既然你敢保證 我相信你不是刻意拖延
希望以後解水桶盡快處理
不要每次都讓人上訴到組務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