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ahsiang (Tony)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檢舉] 扁版版主wetteland 惡整版友 亂設水桶
時間Thu Jan 27 15:05:26 2005
※ 引述《wetteland ()》之銘言:
: ※ 引述《tonyahsiang (Tony)》之銘言:
: : 甚至還有針對我本人的
: : 推 polarbear:Tony是最有水準的台北人了^^敖版菁英XDD 220.132.160.94 01/27
: ^^^^^^^^ ^^^^
: : 都不處理
: : 奇怪了
: : 這樣擺明針對版友的酸文
: : 因為立場和你一樣
: : 就可以容忍阿
: : 因為你看他酸文我 你很開心阿
: : 就不處理
: : 請不要再用意識型態治版了
: 他在稱讚你吧....
: 這裡面哪裡有對你人身攻擊的,
: 請告訴我.....
這稍微有點國文閱讀能力的人都知道是酸人
何況是針對版友的推文
完全沒有討論的誠意
版規裡面有規定不可以酸文 你怎麼就不處理了
除非你在這邊說 酸文是可以的
那我以後狂酸 你就不要浸我
你敢不敢?!!
戴上意識形態的眼鏡
你當然看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