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tteland ()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檢舉] 扁版版主wetteland 惡整版友 亂設水桶
時間Thu Jan 27 15:02:57 2005
※ 引述《tonyahsiang (Tony)》之銘言:
: 甚至還有針對我本人的
: 推 polarbear:Tony是最有水準的台北人了^^敖版菁英XDD 220.132.160.94 01/27
^^^^^^^^ ^^^^
: 都不處理
: 奇怪了
: 這樣擺明針對版友的酸文
: 因為立場和你一樣
: 就可以容忍阿
: 因為你看他酸文我 你很開心阿
: 就不處理
: 請不要再用意識型態治版了
他在稱讚你吧....
這裡面哪裡有對你人身攻擊的,
請告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