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ahsiang (Tony)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檢舉] 扁版版主wetteland 惡整版友 亂設水桶
時間Thu Jan 27 14:59:18 2005
※ 引述《wetteland ()》之銘言:
: ※ 引述《tonyahsiang (Tony)》之銘言:
: : 這樣還不是嗎??
: : 大部分台北人看在眼裡
: : 還是很刺眼吧
: : 同樣的例子
: : 轉錄一個陳金火吃人肉犯罪的新聞
: : 我就寫" 你看看這個中南部來的傢伙 多麼的沒水準 沒有人性阿"
: : 我不相信中南部人不會覺得被侵犯了
: : 不要有立場 沒是非阿
: 唐湘龍寫過文章說臺北人最有水準,
: 南部人沒水準...
: 你什麼時候看過陳金火說中南部人有水準...
: 台北人沒水準呀....
那板友可以針對唐湘龍本人批評
沒有必要擴充到所有台北人
看看那些推文
看在我眼裡 實在很刺眼阿
我什麼時候覺得我很高貴了阿
甚至還有針對我本人的
推 polarbear:Tony是最有水準的台北人了^^敖版菁英XDD 220.132.160.94 01/27
都不處理
奇怪了
這樣擺明針對版友的酸文
因為立場和你一樣
就可以容忍阿
因為你看他酸文我 你很開心阿
就不處理
請不要再用意識型態治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