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tteland ()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檢舉] 扁版版主wetteland 惡整版友 亂設水桶
時間Thu Jan 27 14:50:00 2005
※ 引述《tonyahsiang (Tony)》之銘言:
: 這樣還不是嗎??
: 大部分台北人看在眼裡
: 還是很刺眼吧
: 同樣的例子
: 轉錄一個陳金火吃人肉犯罪的新聞
: 我就寫" 你看看這個中南部來的傢伙 多麼的沒水準 沒有人性阿"
: 我不相信中南部人不會覺得被侵犯了
: 不要有立場 沒是非阿
唐湘龍寫過文章說臺北人最有水準,
南部人沒水準...
你什麼時候看過陳金火說中南部人有水準...
台北人沒水準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