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tteland ()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檢舉] 扁版版主wetteland 惡整版友 亂設水桶
時間Thu Jan 27 14:41:32 2005
※ 引述《tonyahsiang (Tony)》之銘言:
: 雖然我知道他看我不爽很久了 但實在沒必要公器私用
: 在扁版這樣一再的整我
: 在扁版某篇文章之後
: 標題以及內容一再的攻擊台北人
: 推文如下
: 推 prince:這篇一定要留起來,以後誰再說啥台北人 140.112.66.66 01/27
: → prince:水準多高的時候,就是這篇派上用場的時 140.112.66.66 01/27
: → prince:候了。呸!台北人水準高?賓拉登最愛好 140.112.66.66 01/27
: → prince:和平,馬英九最對得起和平啦! 140.112.66.66 01/27
這是諷刺唐湘龍....
因為他寫過一篇文章公然污辱南部人...
: 推 edwwu:我是台北人 (淚) 24.136.23.19 01/27
這個有攻擊台北人嗎?
: 推 jamexz:哈哈,在台中國人現行記 219.68.241.11 01/27
這個有攻擊台北人嗎?
: 推 starts:台灣是被南台灣沒水準的人統治 211.75.42.178 01/27
: → starts:的高水準台北人 211.75.42.178 01/27
這個有攻擊台北人嗎?
: 我從來不認為我是台北人多高貴了
: 但是莫名被攻擊 總是有點不快
: 而且個人行為無緣無故扯上南北
: 實在很無聊
: 以後要是哪個剛好是南部的罪犯犯罪
: 我就貼到政治版 說"你看這個南部人 多麼沒水準"
: 這樣當然是沒有必要的 也是不對的
有哪個南部記者、作家、政治人物公然污辱臺北人的...
他有可議之處...
你當然可以諷刺他.........
這些都是針對唐湘龍的諷刺.....
你不用急著對號入座...
: 結果我推文如下
: 推 tonyahsiang:怎麼老是看南部人的自悲心態呢?? 218.166.7.12 01/27
: → tonyahsiang:一天到晚看到在酸~ 哈哈哈 218.166.7.12 01/27
: 結果wetteland又開始肅清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