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ahsiang (Tony)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檢舉] 扁版版主wetteland 惡整版友 亂設水桶
時間01/27/2005 14:30:52 Thu
雖然我知道他看我不爽很久了 但實在沒必要公器私用
在扁版這樣一再的整我
在扁版某篇文章之後
標題以及內容一再的攻擊台北人
推文如下
推 prince:這篇一定要留起來,以後誰再說啥台北人 140.112.66.66 01/27
→ prince:水準多高的時候,就是這篇派上用場的時 140.112.66.66 01/27
→ prince:候了。呸!台北人水準高?賓拉登最愛好 140.112.66.66 01/27
→ prince:和平,馬英九最對得起和平啦! 140.112.66.66 01/27
推 edwwu:我是台北人 (淚) 24.136.23.19 01/27
推 jamexz:哈哈,在台中國人現行記 219.68.241.11 01/27
推 caecum:推"我沒人幹那會有你" 她媽有夠幽默的XD 220.133.42.236 01/27
→ caecum:賓拉登日前召開記者會 強烈譴責恐怖行動 220.133.42.236 01/27
推 Novia0923:這傢伙有黨籍嗎?他真是...#^@&($^ 130.15.218.184 01/27
推 krajicek:唐大記者看來又是一個表裡不一的人物 218.165.53.11 01/27
→ krajicek:如果這篇所言屬實 218.165.53.11 01/27
推 caecum:不過我超欣賞她的文筆 220.133.42.236 01/27
→ caecum:嘴皮耍的好 推砲推到老 220.133.42.236 01/27
推 statdoggy:推"我沒人幹那會有你" 她媽有夠幽默的XD 218.165.155.230 01/27
推 starts:台灣是被南台灣沒水準的人統治 211.75.42.178 01/27
→ starts:的高水準台北人 211.75.42.178 01/27
我從來不認為我是台北人多高貴了
但是莫名被攻擊 總是有點不快
而且個人行為無緣無故扯上南北
實在很無聊
以後要是哪個剛好是南部的罪犯犯罪
我就貼到政治版 說"你看這個南部人 多麼沒水準"
這樣當然是沒有必要的 也是不對的
結果我推文如下
推 tonyahsiang:怎麼老是看南部人的自悲心態呢?? 218.166.7.12 01/27
→ tonyahsiang:一天到晚看到在酸~ 哈哈哈 218.166.7.12 01/27
結果wetteland又開始肅清了
作者 wetteland () 看板 a-bian
標題 [公告] tonyahsiang水桶3天
時間 01/27/2005 14:13:53 Thu
───────────────────────────────────────
推 tonyahsiang:怎麼老是看南部人的自悲心態呢?? 218.166.7.12 01/27
→ tonyahsiang:一天到晚看到在酸~ 哈哈哈 218.166.7.12 01/27
唐湘龍會被諷刺是因為他親筆寫過污辱南部人的文章.......
你無端挑起南北意識,
污辱南部人,
看你是推文的份上,
水桶3天,略為薄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9.21
※ 編輯: wetteland 來自: 219.68.89.21 (01/27 14:15)
推 aprendes:這會不會太嚴重了點 220.137.194.134 01/27
連他們的板友都有點看不過去了
版是給大家討論的
當然有爭鋒相對的時候 怎麼可以用水桶來抑制不同的聲音
我身為台北人莫名其妙因為別人的個人行為被攻擊
稍微回嘴就被浸水桶
這是什麼道理阿
他寫過不好的文章可以被諷刺
為什麼台北人被攻擊
就得閉嘴
他們版友污辱台北人就可以被合理化
而我稍微回嘴就被惡整
wetteland一再的惡整不同聲音的版友
希望還給我一個公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12
※ 編輯: tonyahsiang 來自: 218.166.7.12 (01/27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