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cool (熊貓人)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訴] 扁板板主水桶逾期不解
時間Mon Jan 24 01:07:30 2005
※ 引述《JamesSoong (Peyton Manning!!)》之銘言:
: 水桶時間兩週已滿 扁板板主在站上閱讀文章
: 還是沒解水桶
: 根據過去經驗 想來還是在組務板反應才會比較有效
下次請你寄信給板主
組務版不是用來通知板主解除水桶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239